苦笑壮士

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。

被7岁儿子网暴后,他阴森一笑:妈妈一无所有,就只能回到我身边

我儿子好像是天生的坏种。

我和丈夫吵架,他居然把502滴进我眼睛为他爸出气,还拿钻头钻我的腿。

后来丈夫出轨,我果断离婚,想就此摆脱他们,

可我没想到,为了绑住我,他和他爸故意网暴了我...


你敢相信吗?我被我七岁的孩子给算计了。

张自知和我结婚两年后,我给他生了一个儿子,可就在我儿子七岁的那天,我发现了他的秘密。

[张哥,今晚来吗?]张自知去上厕所了,但是他的手机一直叮铃叮铃响个不停,我本来想把声音给关了,但是这条信息让我怎么也动不了。

张自知的密码我是知道的,我熟练的解开他的手机,他还真是放心我,聊天记录完完整整的摆在那里。

[一晚多少?]

这是他发的第一条消息,我看了眼日期,正好就是我在坐月子的时候,呵,张自知,他可真是好样的。

他还真是寂寞难耐,次数频繁的很。

等到他出来的时候,我把手机扔在他的面前,我出奇的冷静,“就明天吧,把手续办了,财产平分,孩子归你。”

手机就在他的面前躺着,界面的光亮在这黑夜里十分刺眼,他砰嗵一下跪了下来。

“老婆,我错了。”他扇自己耳光,“对不起,我就是个畜生!”

他一连打了自己几十个耳光,响亮的很,但是这有什么用。

“别打了!”我听着也烦。

“老婆,求求你,看在孩子的份上,不要和我离婚。”他跪着前行,把手放在了我的膝盖上。

“孩子?你还好意思提孩子?你这几年你有跟她断过吗?”我扇了他一耳光,指着他的鼻子,“张自知,你要是真有点过意不去,在今天之前你有千千万万个机会!可是你一次也没有珍惜!”我很大声的吼他,但是孩子在房间里面睡觉,我不得不压低了声音。

张自知眼睛里面挤出几滴眼泪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嘴里面一直念叨:“我真的错了。”

我也有点忍不住,抹掉了左眼落下来的那一滴,“别下贱了,今天我出去住,明天民政局见。”

我什么东西也不带,张自知还想要挽留我,旁边什么东西可以扔,我就抓什么东西,全部往他身上砸,“你是真的脏!”

我以前以为,电视剧里面的女主和男主分开遭遇下雨,然后男二正好出现纯粹是导演特意安排,但是雨水是真的在灯光下一颗一颗的落下,不同的是,没有男二,只是毛毛细雨。

结婚九年,我放弃了我的工作,放弃了自己的爱好,每天遨游在琐碎的事情中,儿子还不听话,我渐渐忘记了曾经那个狂喊励志语录的自己了。

“喂,笑笑,出来玩,喊几个帅哥。”

我打电话给闺蜜,约她在附近的酒店见面。

我闺蜜是忠实的不婚主义者,我曾经也是,我们两个曾经也是说好老了一块去养老院,但是我食言了。

“都说了男人靠不住!”我闺蜜一来就对我一顿批斗。

我在张自知面前没有哭,我一个人走在路上没有哭,我在这里我大声的哭了出来,“啊啊啊啊啊,笑笑,他就是个垃圾,我好恨我以前为什么没有听你的话。”

我闺蜜最后也没有对我下死口,她抱着我,抚平我的背,“你看你,变老了多少。”

等我发泄完,眼泪鼻涕一大把全都弄在了笑笑的肩膀上,我想要擦擦,但是又有点嫌弃自己,“都弄脏了。”我不好意思的和笑笑说。

笑笑一脸无奈又无语的看着我,“你也知道。”

我们两个面对着傻笑,她掐了一下我的脸,“瞧你这傻样,什么时候离婚?”

“明天。”

笑笑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“可以,够迅速!”

“走吧,姐妹!”笑笑的手肘对着我,我们两个就像是曾经一样,风风火火的走进酒吧。

几杯威士忌下肚,我就已经变得晕头转向。

笑笑还很精神,“酒量怎么变得这么差了,哎,我挑的帅哥怎么样?有没有看上的?”

 不得不说,笑笑的眼光是真的不赖,我的目光锁定了一个人,他坐在沙发上手握酒杯,总感觉他不属于这里,我借着酒劲走了过去,熟练的跨坐在他的身上。

他长得真好看,充满水光的眼里只有我,“帅哥,喝!”我把我的酒杯贴住他的唇瓣。

我见他不喝,随手把酒杯给扔了,笑笑是真的懂我,这间包厢里面就剩下了我和他,我双手捏住他的脸庞,“没事长这么好看干什么。”

他就像是一只待宰的羔羊,静静的等着我接下来的动作,我一不做二不休吻了上去,酒味在唇齿间荡漾。

宿醉的结果就是我错过了和张自知约定的时间,手机里面的信息轰炸。

我轻轻拉开放在我腰间的手。

在赶往民政局的路上,我抽空回了笑笑的消息。

[怎么样,怎么样?爽不爽?[奸笑]]

[贼拉好。]

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张自知还等在门口,“久等了,东西都带了吗。”

张自知从看见我眼神明显变得暗淡,“我还以为你后悔了呢。”

“想多了。”

手续很快,在最后按章的时候,张自知还不死心的问我:“你真的不管临风了吗?”

张临风是我们两个的儿子。

我犹豫了一下,不是因为对他们的留念,只是因为张临风是从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。

我深深叹了一口气,打算和张自知算算帐,“你还记得张临风五岁的时候我们的吵架吗?”

张自知肯定是想起来了,不知道是不是惭愧让他的神情变得软弱起来。

“那时候你正在气头上,他拿起玩具就对着我砸,还从厨房里拿出刀来砍我,自己砍不到就给你说让你砍我,说我欺负你。”

“我好好的工作不要,听了你的话在家里带他,他是怎么对我的?他趁着我睡觉把502直接滴到我的眼睛里,我的左眼可算是废了!”

“我光生他就要了我半条命!他却老是想着要杀我,我要他干什么!我没什么好留念的!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是怎么在背后议论我的!”

“如果你觉得拿他出来可以困住我的话,那你就是太蠢了。”

章盖的很快,几乎就在我说完证就被递了过来。

我大学没毕业就和张自知结了婚,有些事情知道是因为自己蠢犯下的错,就不该再继续下去。

我出了民政局笑笑开着奔驰来接我,她潇洒的对我摇了摇手,“上车!”

“妈妈!我真的错了,你不要把我丢给爸爸。”我儿子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哭的那叫一个疯狂。

“松开!你不是昨天许愿说想要换一个妈妈吗?现在就是你的好机会。”我使劲扒拉他的手,但是他的力气是真的大。

路过的人对着我指指点点,说我没人性,没有见过这样的母亲,张自知就站在远处看着。

笑笑下车来帮我,“不要以为你是个孩子我就不敢打你!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是个坏种!”

我门三个纠缠在一块,我烦躁劲又上来了,可是我的手还没有碰到他,他就自己倒了下去,“妈妈!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!!你不是说过最爱我的吗?”

“张自知!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?!”我皱着眉,手上的力气无处发泄,而张自知还在那里跟个外人一样看热闹。

他这时候才跑了过来,扶起了他儿子,“儿子,这不是你妈的错。”

“爸爸,求求你让妈妈回来吧,我以后一定听话。”

我就静静的看着他们两个演戏,“好好听话”这四个字我都要听出茧子来了,每次我和张自知争执我不要在家里带他的时候,他总是这一套说辞。

我对着笑笑说:“咱们走。”

风中携带着昨天晚上的寒气,刺痛了我的脸庞。

“让我们一起重游旧乐吧!”

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找回了以前的生活节奏,我不用起早贪黑的整理家务,我也不用整天提心吊胆说不着,我找回了以前的工作,和我的闺蜜轻松又自在的活着。

只是,生活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人。

林松川是那天和我在酒吧里有着一夜情的那位,他好像缠上我了。

逛商场他跟在后面,吃饭和我们拼桌,晚上回家他自称“护花使者”。

笑笑揶揄我,“可以呀姐妹,刚离婚桃花又来了。”

我约着他吃饭,“林松川你这些天是干什么?”

“跟着你呀。”他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,笑眯眯的对着我。

“我当然知道你是在跟着我,你跟着干什么?”

他把手放在桌子上,收敛笑容,认真的盯着我,“我喜欢你。”

这太突然了,作为刚离婚的我,对于这种形式的告白丝毫没有一点感觉,“你不会不知道我刚离婚是吧。”

“我知道,所以才跟你告白。”

林松川比我小五岁,我觉得他是心智尚未成熟的小男生,对于这种情情爱爱没有确切的定义,“我觉得你还是不要死磕在我身上,去找其他人吧。”

我起身路过他的身边,“这顿饭我请了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听到他的声音,“我等很久了。”

刚出了饭馆,笑笑就给我打了电话,“你猜怎么找,张自知又结婚了!”

九年生活的琐碎早就消磨掉了我对张自知的感情,听到这个消息我剩下的就只有意外,“这么快?”

笑笑在电话那头很是开心,止不住的笑音,“你猜他娶了谁?……他娶了一个妓女!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现在张自知住的小区里面都在传呢,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勇气。”

“他毕生的勇气只怕是都用在这个上面了。”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不该笑。

笑笑还在电话里面一顿输出,我就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
那女人挽着张自知的胳膊,一脸娇羞的和张自知说着话,张自知弯头回应她。

我们以前,好像也是这样。

张自知也看到我这边,他愣住了,然后停下来不走了,他旁边的女人也看到我这边。

张自知应该要去上一节“离婚后,两人见面该怎么办”的课,绝对不是像他这样,傻逼一样的被现任妻子拖过来。

三个人,六双眼睛,三个脑子,都没有想好怎么开口。

“你就是自知的前妻?”她一脸全世界都和我为敌的样子。

“对。”

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嗤笑一声,“看起来也不咋滴。”

“我跟你说,张自知现在那位比他大了十岁!黄脸婆一个,脸上坑坑洼洼的一片,你说张自知晚上睡觉会不会做噩梦?”

我的手机开着扩音器,笑笑的声音席卷了沉默。

那个女人脸蛋变得通红,不知道是不是太阳晒的,咧着嘴,没有人告诉她这样很丑,“你儿子现在喊我妈妈,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。”

我知道她这是想要在她认为的竞技场上扳回一成,但是我不领账,“他一向没有什么审美,小心他把你杀了然后‘珍藏’起来。’”

她的脸色变得很阴沉,我瞬间觉得她很可怜,我不是在说谎,我跟张临风在一块的时候,他的所作所为我是真的觉得他想要杀了我。

如果她是来想让我吃瘪的话,我觉得也没有什么意思,“没什么事,我就走了。”

两个人不知道在后面争执什么,那个女人尖锐的声音满大街都是。

“清溪,你等一下。”张自知跟了上来。

我不耐烦的站在他的面前,他是觉得被别人看着很高尚吗?

“我,我也没想这么快结婚,我……”他结结巴巴,“我……”

“打住!我两个已经离婚了!你怎么样是你自己选择,你不用在这里假惺惺的和你的前妻解释什么。”

我要走他又拉住了我,不死心的问:“你真的对我一点感情也没有了吗?”

我现在只是觉得很恶心,“张自知,你是真的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,刚刚你的女人在我这里吃瘪,你就在旁边看着,每次你妈和我起争执,你也是看着,你儿子和我吵架,你就去附和你儿子,他对我做的所有犯罪行为都是你造成的!”

“张自知,你就是个怂包看客!”

我要甩开他的手,他越拉越紧,我是刺激到他了?

“你没看见她不想让你拉着她吗?”

其实我早就看到林松川出来了,我只是没有在意,他肯定不会参与这件事。

林松川掰开了他的手,我对他示意谢意。

“你跟我离婚不会是因为他吧?”张自知现在发癫了,“你还敢说我,我看你也不清白!”

“张自知,你能不能正常点!”

有些人就是这样,明明自己错的彻底,但是总想要疯狂的找出别人的不对之处以缓解自己心里的不平衡。

张自知还想要来抓我,林松川直接把他踢倒在地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……

我点了一杯长岛冰茶,易醉。

“美女,一个人?”一个男的坐在我的旁边跟我说话。

我不搭理他,他倒是更起劲了,“怎么不说话?欲擒故纵?”

就在我要躲开他伸过来的手的时候,我们之间插进来一双骨节分明的手。

我顺着手往上看,是林松川。

“你干嘛?别多管闲事啊!”那个男的连林松川的手都还没有挣脱开,就开始放狠话,“信不信老子两三下就,啊啊啊啊啊,痛啊。”

“滚。”

我现在眼睛都有点模糊了,还有点没有力气,林松川稳住我,“还能走路不。”

我已经管不住我的脑子了,甚至忘记了是自己把他喊过来的,“怎么老是在这里看见你,你在这里工作?”

他把我扶了出去,我听见他轻微的叹气,“你叹什么气?嫌麻烦就别扶我!”我撇开他的手,但是我斜着走了。

“哎哎哎。”他在后边叫,我已经撞上树了。

他把我放好,然后蹲在我面前,“上来吧,我背你。”

我把全身的重量都压了上去,“你是不是细狗,拉都拉不住我。”我在他耳边吐字。

“我是不是细狗,你不清楚?”

他背着我走了一段路,我伸出五指,“林松川,你会飞吗?”

他像是在应和我,“会。”

我全凭感觉,“那我们一起飞吧!我带你回家。”

“好。”

林松川把我送回家后,我不知道怎么着的突然横生出一种对他的依赖感,双腿勾住他的腰不让他走。

“你今天不是说让我去找其他人?”

“不许!”心里那种的不舒服感在我清醒的时候我觉得可以隐藏好,但是现在我不清醒。

……

“我喝醉了。”我和林松川坐在床上,这周围都是昨夜疯狂的痕迹。

“你缠着我。”

“你不能有点意志力?”

林松川轻佻一笑,“没办法。”

我对林松川的感情我自己也说不清楚,按道理这些天的交集应该不足以让我对他动心,可事实上却是我心动了。

……

“你跟林松川在一起了?”笑笑一脸八卦。

“也不算是。”我抓了抓头,真糟心。

“你要不答应他呗,他暗恋你很多年了。”

“什么?”我一直以为林松川就是一时兴起,但是笑笑这样说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

笑笑把瓜子从手上一扔,特别惊讶,“你不知道?”我摇了摇头。

“他大学和我们同班。”

当时我忙着和张自知谈恋爱,只知道班里有一个满级小孩,完全不记得他长什么样。

“他当时可牛逼了,跟我们说话的时候还总是看你,可惜了,你忙着和你的前夫你侬我侬呢。”

他当了学习委员,你不在的时候就不点你的名字。

有次你生病了,他让我给你带药。

小组课题作业,你忘记了,他把你的那部分做了。

你和张自知吵架那几天,他特别开心。

后来你结婚了,我就没怎么见过他了。

……

笑笑给我细数着那些细节,我一边听一边想象,仿佛那些事情我又再一次经历了一番,记忆里面模糊的背影逐渐清晰起来。

我突然很想要见他。

有人按门铃,我跑去开门,可是不是我想的那个人。

张临风躺在门前,一脸虚弱,“妈妈……”

我任由他躺在地上,“你怎么在这。”

张临风爬到我的脚前,然后要准备抱我,我脑子里面闪现出他拿着钻头钻我的腿的画面,我躲开了,“你干什么。”

张临风倒是没有想到我的反应,一脸震惊然后又跪着,“那个阿姨把我赶出来了。”

“你爸呢。”我看张自知怎么着也不会任由那个女人把张临风赶出来。

张临风直勾勾的盯着我,“爸爸他不在家。”

我看关上门也不会碰着他,准备关门,“你在外边待会儿,我让你爸把你接回去。”

我的力气也不是很大,张临风突然把自己的手卡进来,爆发出尖锐的叫声,我的邻居也好奇的留出了门缝。

“怎么那么吵。”

“他说那个女人把他赶出来了,让我收留他。”我和笑笑对视一眼,他在这样哭闹下去,我只怕就要被投诉了。

“把他先放进来,我今晚陪着你。”笑笑也看这情况不妙。

我看到有人都拿出手机拍照了,不得已就把他放了进来。

我快速联系了张自知,他在手机里面答应的好好的,我和笑笑等到了昏天黑地他都没有来。

“你今天晚上就睡在这里面。”我腾出来一间客房,关门就把他锁在了里面,他倒是出奇的安分。

“要不我陪你睡吧。”笑笑主动提出来,估计是看出来了我的忧虑。

深夜,我疯狂出汗,躺在床上就心脏狂跳,坐起来就盯着房门,但是看到身旁的笑笑睡的好好的我就又躺下了。

我睡不着,不安感席卷而来,不是我太敏感,我下意识的推笑笑。

没有反应。

我要开灯的手被另一只手拦住了。

我趁着月光,模模糊糊看清楚了他的面部轮廓,“张临风!”

我捏着笑笑的手用力,想要她醒过来,可是并没有奏效,“你对她做了什么?”

他的笑声在这个黑夜里显得阴森而又冰冷,“妈妈。”

“妈妈。”他咧着嘴一直喊我。

“妈妈,我对除你以外的人都不感兴趣,嘿嘿嘿。”他的手上拿着绳索不断逼近我的脖颈,“妈妈,你愿意成为我的作品吗。”

点击下方赠礼,选择*奶茶*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~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 ~创作不易给些鼓励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

作者/关耳刀

原标题:《溺爱》

评论(21)

热度(58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